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神速处理旅游投诉 为游客购物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2 10:52: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接省文化厅舆情预警,一网名在凯里市委书记留言板留言,投诉其父母于6月30日到南花苗寨旅游,进入购物店购买了银碗和银手镯,花费8181元,该网名认为其父母上当受骗,投诉南花苗寨购物店,希望店家全额退款。根据《关于转办旅游网络舆情的通知》文件,7月10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立即前往南花苗寨民族非遗原创手工银饰坊进行执法检查,经现场调查,该店根据“旅游商品30日内无理由退换货”的购物规定,于7月4日与游客叶某达成和解,并已全额退款8181元。执法人员现场对店家和游客的和解过程进行了取证。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购物市场,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下一步将组织相关旅游购物店认真开展涉旅法律法规专题学习培训,依法规范旅游购物店经营行为;加强日常巡查执法,强化旅行社、旅游包团、导游管理工作,切断旅游购物中的黑色利益链,维护正常旅游购物秩序;严肃查处,按照“整治一批、查处一批、关停一批”的要求,对游客投诉频繁、违规违法经营的购物店,依法进行严厉打击,全力守候凯里旅游这方净土。(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局长吃住在村里 坚守脱贫攻坚战(组图)
下一篇:大十字街道:去断枝 拆危墙 除隐患 解民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