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3处施工中违建依法被制止和拆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9 11:15: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市容市貌,坚决遏制违建反弹回潮,强力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按照“拆违建、维秩序、促和谐”的工作目标,7月18日上午,凯里市城西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聚力出击整治,对凯里市清平南路3处违法建设行为强制制止,并依法拆除施工建设中的违建300余平方米。同时,在拆除现场不但对违建实施行为人进行批评教育,而且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相关法律精神,并对其建房需要办理的规划、建设等合法手续进行业务指导。


  拆除姜某户违建

  拆除杨某户违建

  拆除吴某户违建

  进行法治宣传教育
 

  下步,城西街道将在辖区内推好用实“挂号”并“销号”的违建台账管理模式,不断加大摸底排查力度,进一步提高追踪、整治、打击强度,以“强高压、严态势”消除存量“两违”、控制屡禁不止的新增违法建设,长效化、深入式推进“两违”综合治理工作。(周长富 罗仕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司法局远程视频会见系统实现 “家门口探监”
下一篇:万潮镇查处“黑燃气”窝点 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