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车违章被处罚 扬言兄弟你太认真了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11 16:54: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9日下午15时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胡鹏飞、辅警何长林在岗点设卡执勤,开展车辆例行检查工作。迎面驶来一辆丰田越野车,当民警要求其出示驾照行驶证时,副驾驶却递出来一份“临时通行证”。民警再次要求其出示驾照、行驶证,并开展例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车辆没有随车携带强制保险单也没有保险车贴,民警要求司乘人员配合出示有关材料,以便检查车辆是否脱保。翻找几分钟后,仍未找到有关保单。

  随后,民警通过交管平台查询到,车辆是2018年10月保险到期,乘车人声称车辆已经续保,多次电话沟通后得知车辆进的是平安保险,民警便通过电话核实,车辆确已续保,便对驾驶员开具未携带保单、保险标志的处罚决定书。在开具处罚决定书时,乘车人态度跋扈,声称自己认识很多“上面的人”、“兄弟你太认真了吧,钱可以罚,分就不要扣了”、“一分也扣啊”,处罚过程中,司乘人员要求民警出示警官证拍照,民警理性文明出示有关证件,并告知处罚条款。



  最终,驾驶员因未随车放置保险标志(已投保)的违法行为,处记一分并处罚款20元处罚的处罚。(何晓天 何长林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这6人吸毒成瘾未戒除被注销驾驶证
下一篇:热点 | 今年两会有哪些“知识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