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供电局开展职工代表巡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9 14:28: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建设,充分发挥好职工代表大会和职工代表的监督作用,保证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权利得到更有效的落实。11月25日开始,锦屏供电局由局领导、工会、党群、人力资源、营销等部门组成的职工代表巡察组一行深入到辖区内的基层供电所,通过座谈交流、走访班组、现场询问、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开展巡视检查工作。

  据悉,开展职工代表巡察是锦屏供电局工会按照《锦屏供电局职工代表巡视制度》的规定,每年年底前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职工代表巡察内容主要是:经营指标(电量、线损率、分值)完成情况;安全生产情况;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女职工特殊权益专项集体合同履行情况;厂务公开、职代会意见及建议和职工代表提案落实情况和了解基层员工存在的困难。

  当天上午,巡察组首先到平秋供电所,下午又到启蒙供电所,分别听取两所所长的工作汇报,了解两个示范供电所建设的完成情况,同时巡察组还分别查阅了两个供电所工作开展的相关资料,然后分别与两个供电所员工进行座谈,通过座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广大员工思想动态、员工诉求以及员工普遍关心的劳保福利、职工薪酬等热点问题,局领导张宏、张贵荣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职工提出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说明,并就好的意见建议通过职代会提案的方式进行解决。

  最后,该局职工代表巡察组负责人进行总结发言时说,两个示范供电所都是荣获贵州电网公司授予的“工人先锋号”的示范班组,启蒙供电所还被南方电网公司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希望两个供电所都为基层树立了很好典范,做好全局供电所的排头兵,积极开展创新和优质服务工作,为苗乡侗寨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杨达仕)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锦屏开辟“绿色”咨询平台做好省有关人才队伍建设文件的宣传
下一篇:全省第二大规模烟花炮竹生产项目在锦屏即将投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