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重阳节进村入户宣传禁毒知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4 10:40: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这大过节的,你们不能陪家人,还来我们这里搞禁毒宣传,辛苦咯!”锦屏县敦寨镇亮司村的向阿姨激动地对到家里面进行禁毒知识宣传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为加强禁毒知识宣传,锦屏县于10月13日以敦寨镇“欢度重阳节”联谊活动为契机,组织县综治、禁毒、公安、司法、宣传、团委、妇联、教育等12个部门22名禁毒志愿者借助镇上赶集之机,在大街上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同时组织人到敦寨、亮司等村寨进行进村入户宣传。


 

  活动中,禁毒工作组通过以禁毒宣传内容小品进行表演、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出禁毒宣传展板、播放禁毒影视广播等形式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重点宣传毒品的严重危害,讲解《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号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坚决抵制毒品危害,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6条,设立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咨询台2处,现场散发禁毒知识宣传彩页4000余份,使群众对毒品及禁毒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余天英 陈礼杏)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1500万 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下一篇:锦屏县公安局召开2013年度重阳节退休民警及职工座谈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