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6 17:30:20  来源:  

  6月26日,榕江县党群、政府、政法、榕江一中、二中等19个方队共3000余人,展开了声势浩大的禁毒大游行和榕江县公捕公判大会活动,以此提高全民防毒、拒毒、禁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开展。


古州老年人腰鼓队参加游行活动中。

榕江二中方队在游行中高呼禁毒口号。

  “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 …”一幅幅禁毒宣传横幅,一声声强有力的发自内心的呼喊。游行队伍从县文化宫广场往主大街方向出发,环县城一周,游行队伍警醒的口号和明了的宣传标语,令过往群众和住户近万人驻足聆听和观看。


禁毒宣传标语在游行活动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声势浩大的公捕公判大会场景。

  随后,游行队伍集中文化宫广场一同参与全县公捕公判大会,大会将近两年来抓获的20余名犯罪嫌疑人和犯罪分子进行公捕公判,大会引起广大群众关注,公捕公判在震慑犯罪分子的同时,也给人民群众发出了自觉抵制毒品侵害,共同创建“活力宜居、和谐榕江”的呼唤。(杨成利 胡涛 姚练 )

责任编辑:王宏燕【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高速交警送菜进企业 助推“中国梦-平安情” 警察文化活动向高潮
下一篇: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