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 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26 17:13:46  来源:  

  今天是6.26国际禁毒日,上午,凯里市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在凯里市大十字街头举办的宣传活动上,凯里市禁毒委积极协同有关部门采取展出禁毒宣传展图、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民警现场讲解以及播放VCD禁毒宣传光盘等形式,向前来观看的群众们阐述了毒品的发展形势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民警们和社区工作人员还拿着禁毒宣传资料在街头、车站等人群集中地向广大群众发放,向大家宣传毒品对人的身体、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形成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禁毒斗争,同时,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让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陈 阳)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组图:“6·26”国际禁毒日 禁毒宣传走进火车站
下一篇:2013凯里市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