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禁毒条例修正案》通过 明确加强社区戒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8 09:54:33  来源:贵州都市报  

  26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省禁毒条例修正案》,明确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阳光工程建设,采取措施促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就业。

  《修正案》规定,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阳光工程建设,采取措施促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就业,对吸纳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就业的单位和个人给予政策优惠。据介绍,近年来,受国际毒情形势影响和新型毒品滥用趋势不断蔓延的危害,我省有1万多人吸食新型毒品,而且大部分为青少年。按照禁毒工作“预防为主”的原则,为进一步做好广大群众特别是在校中小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从根本上遏制毒品危害,《修正案》提出,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根据需要建立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基地,免费向社会开放。

  《修正案》自公布之日起施行。(王奇 吴鑫)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违反“五严禁” 贵州9家客运企业遭罚
下一篇:消防部队全力以赴确保灾区群众有水喝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