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开辟“绿色通道” 260人被推荐参加职称评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3 10:17:59  来源:  

  随着锦屏县乡镇卫生院最后5名申报副高职称资格专业技术人员被推荐到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审,至此,该县今年被推荐参加州级职称评审人员达260人,成为历年来锦屏县推荐职称参评人数最多的一年。

  为了推荐申报职称工作公开性及真实性,该县今年全面推行申报人、推荐单位承诺制度,严格对申报的信息和资料的进行一一核查,采取评审标准、评审办法、评审时间、评审过程、评审结果五项公开制,以确保职称工作做到“三公开”(申报材料、初审结果、评审结果);同时开辟 “绿色通道”,针对职称申报者的疑难,工作人员仔细耐心一一讲答,通过反复细致对申报材料检查,对存在所欠材料者进行统一汇总,及时反馈到主管单位及原呈报单位,以最大限度减少评审者材料少出错甚至不出错,真正做到了职称材料的完善化。

  今年锦屏县共推荐260名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材料到州级职称评委会参评,其中教育系统共181人,其它系统和民间艺人共79人。(姜巨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千里眼”规范生产 助推建设安全进行
下一篇:锦屏5亿元夯实水利基础设施建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