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多举措助力微型企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4 09:54:22  来源:  

  今年以来,锦屏县把发展微型企业作为一项惠民富民工程来抓好抓实,以“抓大壮小扶微”为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服务指导,打造优质高效发展环境。

  一是宣传微企政策,营造良好发展氛围。通过宣传板报、电视媒体、报纸、窗口服务等形式多样,广泛宣传微企政策,营造微企发展良好氛围。

  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该县提前介入微企申请、提前提供咨询指导、提前预查企业名称、提前预审登记材料,为申办微型企业提供“无障碍、保姆式”服务。

  三是搭建沟通平台,举办政企“交心会”。该县组织召开政府、金融部门和企业互动座谈会,倾听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就融资、税收、经营等企业较为关心的问题与微企业主进行现场交流。

  四是做好后续服务,护航微型企业发展。微企创业培训工作人员定期上门服务,分析解决微型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扶上马,再送一程”为微企发展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全县2013年共通过微企评审111户,注册资金1243万元,带动就业700余人,有力促进了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吴维全)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河口乡新造油茶产业初见成效
下一篇:锦屏县彦洞乡7.20赶歌节8月26日举行(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