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花甲之年为老不尊 荒唐老头强奸智障女被逮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5 09:59:13  来源:  

  近日,现年59岁的彭某某,因强奸同村22岁的智障女被锦屏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5月20日12时,犯罪嫌疑人彭某某窜至同村杨某某家中,趁重度智力残疾,性防范能力大部分缺失的杨某某一人在家之机,将杨某某哄骗到其堂屋中对杨某某实施强奸,期间被杨某某的婆婆龙某某从坡上做农活回家时发现并制止。

  案发后彭某某随即慌张外逃,7月21日,锦屏县公安局平秋派出所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彭某某潜回家中的消息后,于当日20时将潜藏在家中将彭某某擒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彭某某(男,59岁,贵州省锦屏县平秋镇皮所村九组人)供述了5月20日对杨某某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并还供认了自己2013年农历3月份的一天上午,见杨某某在晒谷子脸色不太好,即前去以帮助杨某某看病为由,将杨某某骗回家中,并在杨某某家一楼牛圈的稻草上,对杨某某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已被锦屏县人民检察院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刘芳俊)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大旱无情警民有爱——锦屏县公安局“抗旱保民生”
下一篇:锦屏县河口乡计生干部“充电”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