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挪威女子迪拜出差遭强奸 反被判16个月监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0 12:20:27  来源:中国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7日消息,一名25岁的挪威籍女子在阿联酋迪拜出差时遭到强奸,向当地警方报案后,警方不但不相信其陈述,没收了其护照,还以发生非法婚外性行为为由将其判处16个月监禁。

  据报道,该年轻女子于今年3月报案后被关在了一间小牢房中。后来在亲人的帮助下,经挪威领事馆出面,这名女子被保释出来。

  本周,判决已经下达,该女子被判一年零四个月,而且由于挪威与阿联酋间没有引渡条约,该女子很可能只能在迪拜服刑。

  “他们给我判了有关非法婚外性行为还有饮酒的最为严厉的刑罚,还指控我做了伪证。”这名女子在接受挪威媒体采访时如是说道。

  曾收留该名女子的挪威水手教堂的牧师吉塞尔 梅林说:“她现在前景堪忧。我们对此事感到非常震惊,也曾希望案情有所转机,但是阿联酋的司法制度是以伊斯兰教法作为依据的,我们必须入乡随俗。”

  这位女性的遭遇并非个案,今年早些时候,来自澳大利亚的27岁女性艾丽西亚 盖丽在遭强奸后报案,也被迪拜警方以发生非法婚外性行为为由关了8个月监禁。

  根据阿联酋法律,除非罪犯承认罪名,或者有四名成年穆斯林男性作证,否则不能判定为强奸罪。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俄太平洋舰队明年大量“添丁” 20多年未获新舰
下一篇:澳艺术家打造可漂浮连衣裙 外观时尚可当充气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