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俄太平洋舰队明年大量“添丁” 20多年未获新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0 12:16:05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司令谢尔盖·阿瓦基扬茨海军中将18日宣布,从2014年起,该舰队将在时隔20多年后再次开始大规模装备新舰艇。

  阿瓦基扬茨在接受“俄罗斯24小时”电视台采访时说:“从2014年起,太平洋舰队将开始大规模成批获得新舰艇。”他指出,该舰队上次接收新舰艇还要追溯到1991年。

  此前,国防部领导人不止一次表示,两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舰将驻扎在太平洋区域,其中第一艘应于2014年服役。但今年6月底,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在接受莫斯科回声电台采访时回避了主持人关于两栖攻击舰的驻地问题。

  另据报道,新的“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将进入北方舰队和太平洋舰队服役。7月初,北方机器制造厂负责人米哈伊尔·布德尼琴科称,交付三艘核潜艇(两艘“北风之神”和一艘“白蜡树”级多功能核潜艇)的计划将于今年完成。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法国称欧盟对犹太人定居点制裁新规贯彻一贯立场
下一篇:挪威女子迪拜出差遭强奸 反被判16个月监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