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年首航!远洋航天船远望3号出征太平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5 11:28:35  来源:中新网  


  3月13日,随着一声汽笛长鸣,远望3号船在拖轮的牵引下缓缓驶离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码头,开赴太平洋预定海域执行海上测控任务。远望3号船是我国第二代远洋航天测量船,入列二十年多来,该船数十次远涉重洋,总航程约65万余海里,圆满完成以神舟、嫦娥、北斗等为代表的80次海上测控任务,测控成功率达百分之百。据悉,本次出航,远望3号船历时近2个月,将执行2次海上测控任务。本次出航是远望3号船2019年度的首次出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汽油、柴油价格不调整 上涨步伐终于停下了!
下一篇:【关注】3·15晚会曝光的这些企业,都什么来路?老板是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