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汽油、柴油价格不调整 上涨步伐终于停下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5 11:14:44  来源:新华网  


  在连续四次上调后,汽油、柴油价格终于停下上涨的步伐。国家发展改革委14日称,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本次汽油、柴油价格不调整。

  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说,自2月2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3月14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2月28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油、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这位负责人表示,正密切跟踪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运行情况,结合国内外石油市场形势变化,进一步予以研究完善。

  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保持基本稳定。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若无新的突发因素,短期国际油价将在当前水平维持区间波动。后期需重点关注美国对委内瑞拉、伊朗的制裁,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减产执行情况等。(安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有的短缺、有的涨价、有的停产?廉价常用药去哪了
下一篇:2019年首航!远洋航天船远望3号出征太平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