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110名运动健将出征第十二届全运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9 10:50:05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日报  

  贵阳新闻网 消息 8月28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贵州代表团出征辽宁,110名运动员获得此次全运会的决赛资格,其中,贵阳市34名运动员在列。

  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第十二届全运会将于今年8月31日至9月12日在辽宁省举行。全运会以省为单位组团参赛,从今年3月开始进行了各单项预赛,来自我省九个市(州)的167名运动员参赛,最后共有110人获得全运会拳击、体操、射击、跆拳道、游泳等18个大项、56个小项的决赛资格,其中贵阳运动员34人,占全省的31%。

  经过预赛检验,我市运动员具备一定的夺取金牌和奖牌的实力。体操男子团体中,我市杜伟、邓书地、冯园明、黄瑞峰等4名运动员,在去年实现历史性突破获得全国体操锦标赛冠军后,在全运会预赛上又斩获银牌,在决赛中具备冲击金牌实力。另在跆拳道、游泳、射击等项目中,我市有8名运动员具备冲击奖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贵州:针对超标配备公车等六大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下一篇:贵州将重启雷霆行动 警方重金悬赏提供线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