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针对超标配备公车等六大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9 10:30:32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据新华社消息 针对超标配备公车、多占办公用房等问题,贵州省委28日提出,省级领导只能一人一台工作用车,一人一处办公用房,原配备的越野车由各单位统一管理调配使用,有两处办公用房的主动清退。

  昨日,贵州省委常委会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群众提出的多项具体意见、建议,做出了整改安排。省委常委会提出,必须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针对超标配备公车、多占办公用房、滥建楼堂馆所和职务消费中存在挥霍浪费行为等6个方面的问题,省委书记赵克志对每个问题都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要求,包括全面停止新建楼堂馆所,严格控制公务接待、严查职务外消费,严禁中秋、国庆期间用公款送礼,对违反规定配备秘书和司机的行为进行清理等。

  贵州省委要求省级领导带头执行,从严要求,务求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级示范高中学费最高每生每学期1000元
下一篇:贵州110名运动健将出征第十二届全运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