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十二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预赛暨全国锦标赛后勤保障工作调度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9 12:06:53  来源:  


  5月8日,王蕾副秘书长在州政府六楼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预赛暨全国锦标赛后勤保障工作调度会。州政府应急办专职副主任廖理,州文体广电局副局长杨祖泽,州食药监局副局长王秀筑,州公安局副局长魏肇成,州卫生局副局长周峻,州水利局副局长石庆安,州气象局副局长石宏辉,团州委副书记王叶,州信访局副局长白朝贵,州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兆明,凯里公路局副局长陆义昌,州旅游局副局长胡浩宇,州安监局副局长杨晓春,武警黔东南消防支队参谋长杨向阳,凯里供电局杨还波,电信黔东南州分公司总经理欧光军,移动黔东南州分公司总经理陈迎春,联通黔东南州分公司总经理肖伟志,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黄俊,州文体广电局副调研员、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谢翔云,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李勇,凯里经济开发区下司鑫源公司总经理罗安贵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安贵同志和谢翔云首先分别就赛事前期的后勤保障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赛事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蕾副秘书长对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下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为确保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预赛暨全国锦标赛成功举办,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认真做好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责任明确到人;二是赛事筹委会办公室要加强各方工作的协调和调度,以确保工作信息的畅通;要积极与鑫源酒店、安保部门进行沟通,及时完成比赛场地车辆规范停放区位图。同时,要进一步与各工作组进行对接,做好赛事车辆通行证发放工作;三是州公安局要及时指导相关部门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赛事活动及相关人员的安全;四是交通和公路部门要及时制定出具体的工作方案,保障赛事期间道路畅通;五是卫生部门应及时作好医疗应急预案准备,食品和药品监督部门要加强食品卫生的监督工作,确保赛事期间相关人员的安全;六是水利和气象部门要认真做好赛事期间的气象预测工作,保障赛事正常进行;七是供电部门要及时制定作好赛事用电的应急预案,保障赛事用电正常供应;八是安检部门要提前进入赛事会场,对搭建的看台安全进行安全风险评估和检查,及时排除隐患;九是武警消防支队要及时抽调相关人员,认真作好赛事场地及赛事活动入住酒店的消防工作;十是团州委要安排好志愿者,为赛事后勤服务做好准备;十一是旅游部门要在相关酒店放置黔东南旅游路线宣传资料,并设置专门的咨询点,大力宣传黔东南的自然景观、民族风情以及历史文化;十二是信访部门要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赛事期间社会稳定;十三是州政府应急办要认真做好应急总调度,及时对突发事件进行处理;十四是各通信总公司要认真做好赛事期间的通信保畅工作;十五是凯里经济开发区要进一步将整个赛事活动的责任细化,相关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确保赛事活动期间各项工作畅通无阻。

  据了解,第十二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预赛暨全国锦标赛将于2013年5月17日至20日在我州下司激流回旋基地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裁判员、领导及赛事组织人员约计3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农发行黔东南州分行1000万元贷款支持地方县级储备粮体系建设
下一篇:黔东南州气象台5月9日16时04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