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遵义机场8月28号首航 先期开通北京、广州航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15 10:52:39  来源:中国广播网贵州频道  

  经遵义市政府与南方航空公司共同磋商,遵义机场将于8月28号举行首航仪式,先期开通北京到遵义、广州到遵义两条航线。8月15号起,遵义市各机票预售点可以预订这两个航班的机票。

  8月13号,遵义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接遵义机场首航的前期工作。据了解,遵义机场率先开通的北京至遵义、广州至遵义两条航线,每周二、周六各飞行一班,其中,北京至遵义的飞行时间为3小时15分;广州至遵义的飞行时间为1小时40分。飞抵遵义机场的飞机型号为空客319和320,载客人数分别为121人和165人。

  8月15号起,遵义市各机票预售点可以预订这两个航班的机票。不过,目前票价及相关的折扣还没有最后确定,乘客务必以机票上所标时间为准。据了解,下一步,遵义市还将与南方航空公司一起,共同申报开通华东、华中、西南等地航班。

  目前,遵义市政府已成立综合协调、安全保障、技术保障、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确保遵义机场首航仪式及营运工作顺利进行。(记者王珩 贵州台通讯员庞飞)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瓮安县遭遇大到暴雨袭击 部分群众家中进水
下一篇:央视“乡村大世界”栏目走进福泉黄丝进行节目演艺录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