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遵义两家医院发布公告 12 月 15 日起禁止入院探视病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1 09:36:17  来源: 贵阳晚报 +/ZAKER 贵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12 月 10 日,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发出公告,该院将从 12 月 15 日起,谢绝一切探视,且每一位患者只允许一位家属陪同。
 
      12 月 10 日,遵医附院发布的《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关于实行一患一陪护管理的公告》称,从 12 月 15 日起,该院将对住院患者实行一患一陪护管理。即一位住院患者只由一位家属陪护,实行一人一腕带,实名登记管理,患者住院期间可凭医院发放的陪护腕带进出病房,无腕带者禁止进入病区。
 
       院方称,此举是为了加强医院管理,减少人员聚集,最大限度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风险。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住院患者陪护家属还必须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院方提醒,患者住院期间,谢绝一切探视,并提倡以电话、微信、视频、语音等方式进行探视和慰问。
 
        据悉,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也发出类似的告知书,提倡无陪护。确需陪护的固定 1 人陪护,且陪护期间不出院,并谢绝一切探视。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道真自治县原副县长骆万里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下一篇:“十四五”时期 贵州省将从 7 个方面巩固脱贫成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