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法国称欧盟对犹太人定居点制裁新规贯彻一贯立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0 12:08:27  来源: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拉里奥19日说,欧盟公布针对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犹太人定居点的制裁新规是贯彻了欧盟一贯的政治立场,即根据国际法,以色列必须与巴勒斯坦被占领土明确区分开来。欧盟外长会议曾多次表达这一立场。

  拉里奥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欧盟公报》发布的制裁新规指出,欧盟不承认以色列对1967年6月之后所占领土拥有主权。新规认为,设立在上述地区的以色列公司和机构不具有合法性,因此禁止欧盟成员国与其进行合作,所禁止的合作形式包括拨款、奖金和金融工具。

  拉里奥解释说,制裁新规针对2014年至2020年欧盟的项目和援助,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的犹太人定居点不能从欧盟的项目和援助中获益。

  拉里奥说,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19日发表的声明解释了欧盟的相关立场。

  今年6月底,欧盟通过了有关巴被占领土上犹太人定居点的新规定,这在以色列国内引起强烈反响。7月18日,以色列总统佩雷斯呼吁欧盟暂缓公布制裁新规,以免阻碍美国国务卿克里正在以巴之间进行的斡旋努力。(郑斌)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韩研究称看韩剧中国观众多为低学历低收入者
下一篇:俄太平洋舰队明年大量“添丁” 20多年未获新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