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陕西15岁女孩难产死亡 其继父涉嫌强奸被抓(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1 10:49:27  来源:华商报  

  15岁女孩刘某某的奶奶说:“孙女得病死了,还放在医院。”

  15岁花一般的年龄,可南郑县15岁的女孩刘某某,却因难产身亡。更让人震惊的是,婴儿的父亲可能是女孩的继父刘某。目前,刘某因涉嫌强奸被警方控制。

  “挺老实,以前对女儿挺好”

  刘某的家在一个小山头上。7月29日下午,村民余某介绍,刘某35岁左右,妻子患有精神疾病,是改嫁过来的。“她嫁过来时带着一个女儿,到这家后又生了一个儿子,现在读二年级。”刘某在村子附近打杂工赚钱,“看上去挺老实的一个人”。

  “她(刘某某)三年级没有上完就回家了。”刘母称,因为孙女生病于7月28日身亡。

  对于孙女因生产后身亡的疑问,村民余某称并不知情,“他以前对女儿挺好的,后来就不知道了。”

  警方:继父承认曾强奸女儿

  村委会办公室一男子称,刘某家境贫困,女儿刘某某在送医院救治时有多名村民帮忙。对于死因,对方闭口不谈。

  昨日,刘某某就医时的汉中一医院医生介绍,刘某某此前确由家属送来急救,但送来途中已没有呼吸,经抢救无效死亡。

  对于女孩的死因,该医院工作人员称不便透露。

  南郑县公安局湘水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称,公安机关在刘某家中布控,29日晚将刘某控制。

  而据知情人介绍,刘某某产下一名女婴,但对于婴儿的详细情况,记者多方求证无果。

  昨日下午,记者从南郑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刘某承认此前曾强奸过女儿刘某某,刘某已经被刑拘。

  知情人称刘某某因生产后失血过多导致死亡,对此,该负责人并未谈及,只表示:目前正将刘某某产下的婴儿与刘某进行DNA比对化验,相关结论需要化验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瘫痪为不连累妻子起诉离婚 两人补拍婚纱照(图)
下一篇:徐绍史:有信心有能力实现全年经济增长7.5%的目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