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亲润教你巧用孕妇化妆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1 09:50:42  来源:城市生活在线  


  秋天来了,干燥也来了。原本就因为孕期激素分泌导致的皮肤干燥问题,更是雪上加霜了。面部皮肤干燥紧绷,身体瘙痒皮屑增多,头发也变得毛躁蓬乱起来。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亲润教你用对护肤品化妆品,秋天也能水嫩嫩。

  

 

  安抚脸部的“燥”动,孕妇秋季面部皮肤干燥怎么办?

  如果是夏天,你可以图省事只做洁面、润肤、保湿的基础皮肤护理,怕晒的做一下隔离防护。但是到了秋天,空气中就像飘着干燥剂,这样简陋的护肤已经不能解决问题了。万物凋零的季节,你的需要彻底全面的滋养保湿六步,即:从面部清洁,到润肤补水、精华滋养、眼部护理、锁水保湿、隔离防护的日常皮肤护理。

  孕妇用护肤品可以用全面滋养保湿的豆乳六件套,步步“精”心,彻底滋养,改善面部紧绷蜕皮,预防眼角细纹滋生,保持肌肤水润光嫩。除此以外,每周3次的补水面膜也非常有效,亲润大米润白补水胶原蚕丝面膜贴、豆乳滋养补水睡眠面膜不仅使用方便,补水效果也非常好。另外,还要记得随身配备一支孕妇专用天然植物成分的亲润保湿修复润唇膏哦,以安全滋润唇部,预防和修复干裂。

  平复身体“叛乱”,孕妇秋季身体皮肤干燥怎么办?

  相对于面部肌肤来说,我们对自己的身体,可谓是“照顾不周” 了。然而,一到秋天,这些“原本懂事”的身体皮肤开始反叛了,干燥、瘙痒、蜕皮,孕妈面对秋季皮肤干燥应该怎么办?想要滋润嫩滑的皮肤,应从沐浴开始下功夫。

  使用豆乳滋养保湿的孕妇沐浴露,是孕妇秋冬保养身体皮肤的第一步骤。温和清洁的同时给予身体皮肤滋养呵护。沐浴后,切勿草草了事,还需全身涂抹保湿身体乳。以改善瘙痒、干裂、粗糙等问题,涂抹时尤以四肢及足跟、手肘、膝盖等关节部位为重点。另外,一支滋养手霜也是孕妈妈秋冬必备的。宝宝可不希望妈妈的手太粗糙哦。

  

 

  不让头发“捣蛋”,秋季头发干燥怎么办?

  秋季让孕妈妈烦恼的除了皮肤外,还有头发。头发到了秋天也开始“捣蛋”起来,变得尤其不省心。这个季节,和夏天不同的是,洗发水可以省一点,但是护发素是别想省了。你可以适当减少洗发的次数以缓解干燥症状。

  洗发时,可用豆乳滋养洗发水,并注意头皮按摩,以滋养发根,冲洗后,记得用豆乳护发精华素“安抚”你的发丝。洗发后如果一定要吹干,切忌温度过高,而且最好吹到“七分干”后自然晾干。早晨起来头发如果乱蓬蓬的,还可以用一点亲润亲和性好的清爽型孕妇专用橄榄油,倒在手掌搓匀后轻抚在蓬乱的发丝上,让头发看起来更加整齐有光泽,避免静电“作怪”。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除了做好皮肤护理外,亲润还要告诉孕妈妈:应该尽量穿着舒适柔软的棉质衣物或其他不易产生静电的衣物。很多纤维类的衣物尤其容易与人体肌肤毛发摩擦产生静电,静电不仅会令衣物贴在身上、让发丝张牙舞爪、还会令皮肤搔痒敏感,让你一不小心就触电。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玩转峨眉半山七里坪 “国庆七天乐”掀起旅游新浪潮
下一篇:当代部分诗人的诗歌印象(一)——大江南北诗意浓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