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党群四部门赴东坡监狱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7 10:19: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加强新时期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保持党干部队伍的纯洁性与先进性,9月25日上午,黄平县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机关工委、县信访局四部门一同赴东坡监狱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50余人参加,会上东坡监狱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东陂监狱的简单情况,然后让服刑人员杨某、李某亲身为大家讲述自己如何走上犯罪道路。当服刑人员杨某说到,法律不相信眼泪,当警笛声响起,公安人员和审计人员来到自己面前,自己全家妻儿老小哭作一团,自己在牢狱之中痛恨自己交友不慎,一生尽废悔恨万分时,语音哽咽,在场的干部听得十分认真、深刻,随后纷纷表示要将为人民服务的清廉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中,要交友谨慎,结交良师益友,杜绝不良诱惑。随后全体干部参观了东坡监狱的食宿设施,以及加工作坊车间。

  当得知监狱中许多服刑人员因犯罪入狱,家中妻子离婚,子女由老弱父母抚养,生活十分困难时,在相关领导的倡导下,全体干部为监狱困难犯人进行捐赠,尽上了自己的一点绵薄心意。(潘聪聪)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黄平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活动
下一篇:全省第四届警察文化艺术汇演 黄平公安局喜夺桂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