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洛香镇实行周末不休勤政为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5 14:11:43  来源:  

  由于从江县洛香镇情况比较特殊,以往每逢赶集日又恰遇双休日时,至使边远的村干和群众到政府找不到工作人员办事。为改变这一症状,洛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休日逢赶集天实行照常上班制。

  洛香镇共有22个村,1个居委会,2万多人口,如今又是洛贯工业园区的中心部位。到政府办事的人员更是络绎不绝,而趁赶集而来办事的村干和群众亦与日俱增。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更好的加快地方经济发展,充分的体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的宗旨,洛香镇实行赶集日与双休日相悖时实行照常上班。(李玉新)

责任编辑:李迅【收藏】
上一篇:自筹资金修路 行走不再艰难
下一篇:洛贯经济开发区完成征地万余亩 确保项目建设用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