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12个彩虹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02 15:45:30  来源:  

  为改善从江县偏远村级小学校师生艰苦的工作和学习条件,改变山区学生的卫生习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从江县团委积极联系贵州省扶贫助学促进会,为该县争取到30个彩虹雨项目,目前已有12个项目完工并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贵州省扶贫助学促进会验收组一行四人来到从江县,对12个彩虹雨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通过实地验收每个项目的建设规模和质量,对实施项目学校发放“彩虹雨”项目工程补助款6000元,并给每个学校免费赠送安装1台太阳能热水器。

  据悉,水、电、太阳能热水器等设备安装齐全的12个彩虹雨浴室将在9月的开学时期投入使用,预计有95位住校老师和1554名住校学生直接受益。

  据了解,“彩虹雨”项目是贵州省扶贫助学促进会为了实现“走出去、富回来、脱贫穷、裕家乡”战略构想所实施的以感化为目的的一系列助学扶贫项目之一。项目规划,第一个五年内,即2011年6月至2016年12月,募集项目经费1200万元,在这253个少数民族乡镇地区的一千所村级小学,援建1000个淋浴室。让老师、学生也向山外人一样,在需要洗澡的时候就能得到及时的冲洗,随时保持一个清爽的身体,从而促进小朋友健康成长,增强老师们扎根山区教育的信心。(梁媛 石娜)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发布谨防误采误食野生菌中毒预警
下一篇:从江:女子为情所困欲跳楼 消防成功将其救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