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加榜:加强绿色食品生产指导 助推香猪产业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7 17:20:57  来源:  

  “感谢县香猪产业办的科技人员把技术送到我家中。” 近日,从江县加榜乡养殖大户莫小章高兴地迎来了县香猪产业办的高级畜牧师进行技术指导。

  为提高香猪养殖科技水平,增加农民收入,带动全乡香猪产业发展。县香猪产业办高级畜牧师杨秀江一行到该乡加榜村香猪养殖场指导香猪绿色食品生产。在养殖户家中,手把手地讲解香猪绿色食品生产管理流程、香猪饲养管理技术要点,对香猪绿色食品的饲料配方、疫病防治等相关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让养殖户从理论、实际操作全方位地掌握绿色食品生产和饲养管理技术,同时还为养殖户发放了绿色食品生产资料。

  据了解,加榜村香猪养殖场种植耕地面积335亩、香猪母猪236头、年出栏香猪2832头,是去年12月该乡按照有一定饲养规模、饲养水平、饲养环境符合卫生标准,猪舍建筑等要求,该乡唯一一个通过的从江香猪绿色食品生产基地。结合此次指导,该乡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扩大项目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努力把加榜村香猪养殖场打造成无公害养殖基地、无公害食品基地、绿色食品基地,促进全乡绿色食品产业实现跨跃发展。(李璐璐)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将成立微企协会助推微企抱团发展
下一篇:侗歌侗舞展现黔东南州交通安全知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