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东南方卫视到加榜乡拍摄宣传片(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7 09:16: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贵广高特的开通,对贵州从江县社会经济发展来说,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时机,从江县一跃从贵州省省尾上升到贵州出海“第一城、第一区、第一站”的重要交通战略优势区位,为大力发展旅游及民族文化宣传,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2015年4月15日,加榜乡田间作业春耕已拉开序幕,绿色生态成为人们的首选。广东南方卫视《岭南风情画》栏目组到加榜乡拍摄苗族传统农耕文化,借贵广高铁开通,拉近两广、港澳台及国外的交流,拉动地区经济的发展,社会文化宣传成为人们相互了解的基础。






 

  据悉,广东南方卫视将在从江县拍摄13期系列专题宣传片,内容包含自然生态、民族文化、社会经济等各个方面,拍摄每期10分钟,播出时间为逢周三、周四23::20分。






 

  图为2015年4月15日广东南方卫视《岭南风情画》栏目组拍摄加榜乡拍摄苗族传统农耕文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珠郎娘美回娘家 《行歌坐月》从江上演(图)
下一篇:黔东南州卫生监督局到从江县检查指导卫生监督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