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第一批高层电梯商住两用楼动工开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6 10:47:35  来源:  

  从江县第一批高层电梯商住两用楼动工开建
图为施工现场

  日前,记者在从江县丙妹镇江东北路看到,从江县首批高层电梯商住楼正式开建。

  据介绍,该批电梯商住楼是由贵州大川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鼓楼铭钻”工程,占地面积19468.93㎡,总建筑面积67987.65㎡。共计住户230套,集中了大、中、小各种户型,其中:建筑面积90㎡以下的16套,90-144㎡的有192套,144㎡以上的有22套,最大面积为242㎡,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经了解,该小区拥有4个第一,即:从江第一个封闭式小区,从江第一个拥有专业物业管理的小区,从江第一个具有地下停车场的小区,从江第一个有规划绿地的小区。

  据悉,该批电梯商住楼为18层,顶层为复式房,面积242㎡,地下停车场面积4100㎡。(谌鸿溪)


 

责任编辑:杨胜林【收藏】
上一篇:从江加榜乡“劳动创造幸福”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篇:从江县开展对医疗废物处置专项检查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