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省长慕德贵到从江岜沙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1 09:17:35  来源:  

  

        4月9日,副省长慕德贵、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学军、省住房城乡建设正厅级干部伍祥华、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姜平、省环境保护厅水环境管理处处长王家齐在副州长潘勇、从江县委书记王之政的陪同下,到从江县丙妹镇岜沙村调研,与岜沙村群众热情交谈,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及主要收入来源。

  镇党委书记梁国本就岜沙村目前经济建设发展情况作了汇报。慕德贵副省长对我镇岜沙村的村寨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岜沙景区的发展做了如指示:

  一是抓好抓实原生态民族产业的保护,建立健全环境保护机制,保障民族原乡长足发展。

  二是抓稳抓牢创新型新农村建设机制,牢牢把握全民奔小康目标,以旅游带动产业长足发展。

  三是抓狠抓固民族原乡各项民生工程,紧紧围绕提高农民生活水平这一主弦,着力解决民生保障长足发展。

  四是把教育作为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牢固树立教育是立国强国之本的目标,使适龄生均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在调研时,慕德贵副省长还当场批给岜沙村100户农村危房改造指标,作为助推岜沙村构建美丽乡村建设用。(张仕雄)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贯洞镇334万惠农资金助力春耕
下一篇:从江县五项措施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