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蛇年春节岜沙景区旅游气氛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16 17:46:24  来源:  

  春节不仅是千家万户团圆欢聚的好日子,也是携亲带友外出旅游的好时机。蛇年春节黄金周期间,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个枪手部落”的岜沙苗寨为游客上演了十余场苗族风情展示节目,喜迎八方游客。

  大年初二一大早,岜沙景区的游客量迅速增多。除周边地区游客外,广东、广西、湖南等地自驾车游客也陆续到达。游客们在寨门前参加了传统的迎宾仪式,在广场上跳起了欢乐的芦笙团结舞,一些游客还参与到岜沙婚俗展示节目中,亲身体验了当一回岜沙“新郎”的奇妙感受。与平时相比,春节期间游客在岜沙景区体验到了更多旅游的快乐。

  据初步测算,春节期间岜沙景区共接待游客4335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58万元,旅游综合收入16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37%、66%和36%。 (梁天臻)

责任编辑:唐旭【收藏】
上一篇:镇远新春走基层:黔东经济开发区春节假日生产马力足
下一篇:雷山:游客高高兴兴看斗牛 牛王抱着大奖回家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