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从江县岜沙、小黄旅游景点门票调到80元/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1-18 15:06:26  来源:  

  日前,从江县物价办主持召开了岜沙、小黄旅游景点门票价格调整听证会。来自县人大、县政府法制办、岜沙村等11名代表参加了听证会,会议由县物价办主持召开。

  据悉,岜沙、小黄旅游景点门票价格制定于2005年,已连续七年时间未做调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及成本上涨等因素,现行门票价格已难以维持正常运营。为此,依据《政府价格听证办法》、《贵州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实施细则》的规定,召开此次听证会。

  会上,听证代表一致认为岜沙、小黄两景区价格调整很有必要,岜沙、小黄两景点价格分别调整到80元/人(次)是符合市场要求的,有利于促进该县旅游产业的发展。同时,他们还就提升服务、资源开发与保护、表演队的管理、表演水平的提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劳维 梁芳)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天下西江”旅游火爆(组图)
下一篇:凯里西出口文化园多数项目完工凯里市区又添新景(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