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省长慕德贵到榕江县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0 08:51:44  来源:  

  
副省长慕德贵在了解城市综合体、旅游景区、示范小城镇以及扶贫生态移民安置房等项目建设情况

副省长慕德贵在了解城市综合体、旅游景区、示范小城镇以及扶贫生态移民安置房等项目建设情况

        4月9日上午,副省长慕德贵一行到榕江县调研,实地察看,调查了解城市综合体、旅游景区、示范小城镇以及扶贫生态移民安置房等项目建设情况。

  在江滨国际城市综合体、三宝侗寨旅游景区、忠诚特色示范小城镇和扶贫生态移民安置区等项目现场,慕德贵仔细听取了规划设计、项目建设、拆迁安置以及环境保护等情况介绍,并走访了榕江县整村扶贫生态移民摆王、摆拉村移民,与群众亲切交谈。


副省长慕德贵与群众亲切交谈


副省长慕德贵到三宝侗寨旅游景区实地考察

副省长慕德贵到三宝侗寨旅游景区实地考察

  慕德贵指出,一是强化规划,充分融入地域特色,完善配套服务功能,有力推进城市综合体建设,努力为市民提供便利、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二是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加大城乡污水垃圾处理能力建设,加快县城河道清理和水体景观打造工作。三是高标准、高起点编制景区规划,促进民族文化与旅游充分融合,着力打造“生态、神秘、休闲”的旅游胜地。四是紧紧围绕集聚产业、集聚人口,合理确定建设规模和发展定位,抓紧完善特色小城镇规划,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确保小城镇建设顺利推进。五是用足、用活、用好国家政策,加快保障性住房和扶贫生态移民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农民市民化进程。

  省直有关部门、黔东南州及榕江县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榕江县人民政府办 蒋勇)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主持召开全州2013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刘延东到丹寨考察强调:要让孩子"有学上"、"上好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