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设立新农村建设办公室 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28 10:40:50  来源:  

  3月27日,笔者从从江县机构编制委员会获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步伐,3月25日,该县编委会印发《关于设立从江县新农村建设办公室的通知》,设立从江县新农村建设办公室为县人民政府管理的正乡级事业单位,核定事业编制10名,内设综合股、生态文明建设股、新农村建设管理股、宣传督查股四个机构。

  县农村建设办公室主要职责:一是全县统筹城乡发展、新农村建设工作的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组织实施,以及城乡发展和新农村建设调查及政策研究,组织起草全县统筹城乡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政策性文件;二是围绕统筹全县城乡发展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工作重点,及时开展工作,确保上级有关统筹城乡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重要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三是及时总结推广乡镇和部门新农村建设工作经验,研究提出改进和加强全县统筹城乡发展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龙庆洪)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投入1245万实施乡镇财政标准化建设
下一篇:从江县:落实十二项措施 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