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水尾镇马家寨-龙鳌河景区迎来“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2 14:02:42  来源:  

   探幽解密的游客在陈圆圆史迹陈列馆前留影

  图为:前来探幽解密的游客在陈圆圆史迹陈列馆前留影


         “五一”小长假期间,岑巩县水尾镇马家寨-龙鳌河景区景区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正是出游的好时节,景区旅游市场活跃,安全有序,游客接待和旅游收入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据统计, 4月29日至5月1日,景区共接待来自贵阳、铜仁、湖北、湖南、广西等省内外内游客1500余人次,其中湖北、湖南两省组团游达3批150余人次,短程游、自助游、自驾游成为省内外游客的首选,也开创了该镇今年五一旅游的又一个新亮点。

  为进一步加强景区各项基础设施及服务建设,该镇安排专人对前来观光旅游的游客进行了旨在进一步完善旅游设施建设及服务的随访。据统计,游客大多是在清史专家考证陈圆圆归隐马家寨的典故后慕名而来,前来观光的游客无不为马家寨浓厚的文化底蕴及龙鳌河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所陶醉,所折服,纷纷流连在该镇丰富的旅游资源中不舍离去,并表示回去之后会向周围的亲戚朋友宣传马家寨、龙鳌河,让更多的人前来领略和感受景区的自然人文风光;同时,他们也向我县旅游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加大对景区的基础服务设施的建设力度,规范景区管理,特别是加大对景区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和服务人员接待水平的培训力度,加大专业导游的培训及引进力度,规范管理和经营,进一步深层次提高景区接待水平和服务标准,着力打造好马家寨-龙鳌河景区,以吸引了更多省内外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水尾镇政府)
 

责任编辑:李仁山【收藏】
上一篇:岑巩“流动法庭”真情搭建“民心桥”
下一篇:岑巩:农技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农民学习玉米移栽技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