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顶岗新事:天柱乡村教师与高校学子教育互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1 17:40: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秋收时节,天柱县万亩大坝遍地金穗稻香,又是一年丰收好风景。

  9月11日,9辆豪华大巴乘载着贵州师大凯里学院298名学生,一路欢歌笑语,激情满怀,顺利抵达天柱县各中小学进行2012年秋季顶岗实习。

  当车子一驶入天柱县境内,迎面山坡竖起一块块“天柱县实施‘文教兴县’战略”、“打造文化新优势”等大型标牌,透过车窗赫然跃入人们的眼帘,顿时,抑制不住各位学子内心的激动,争相伸头探望。

  “领导者眼光卓越超前,天柱果真不愧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文化大县,久仰大名了。”该学院数学系毛成根举起拇指连连称赞。

  据凯里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仁沛介绍,这次凯里学院有中文系、数学系、英语系,共298名学生。今天已分赴该县瓮洞、大塘、竹林等28所中、小学进行顶岗实习一个月。

  该县教育局副局长刘运龙告诉笔者,今年6月,天柱县人民政府与凯里学院签订了《教育合作协议》,双方互换顶岗培训学习。

  此期间,该县出资近70万元,选派150名优秀初中教师到凯里学院进行为期20天的培训,由凯里学院及聘请省内外专家对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理论授课,并组织到凯里学院中、小学见习。(杨仁海)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20万元慰问“园丁”
下一篇:社学乡桥联村:获全国第十二届“中国绿色村庄”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