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一爱心企业家给五保老人“拜端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22 20:31:41  来源:  


  6月20日,天柱县渡马乡120名五保老人及孤儿满面笑容,都拎着一床崭新的凉席和一串香喷喷的粽子,都围着爱心人士端庄地坐着。“看镜头,好一张特殊的全家福。”摄影师按下“咔嚓”风趣地说。

  据介绍,这位爱心人士叫林泽波,今年三十出头,是渡马乡新民村的返乡创业青年。他告诉笔者,初中毕业后,一人南下打工,2006年在广州投资50余万元,创办众龙诚服装厂,并成功注册“数字空间”商标,主要是自产自销,现在产品已畅销全国各大城市,年收入可达800万元。

  2011年,林泽波因家探亲,得知该县正在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目标,出台了很多政策优惠,不断加大引资招商力度,促进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今年初,他本着既能给家乡创税,又可以解决当地农民工就业,毅然将企业转移家乡,创办数字空间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现已正式投产,共有工人15 名。

  林泽波创业致富不忘回馈家乡父老。在今年端午节到来之际,他将首批自已制造的凉席赠给120位五保老人及孤儿,还组织员工包粽子给老人孩子提前过节,安排自主创办的医院医生免费给老人健康体检,联合渡马乡老年学校献上一场文娱表演。(杨仁海)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挖掘增收潜力 确保税收任务“双过半”
下一篇:天柱工业园区与企业“手拉手”结对子解难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