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公布第一批县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111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8 11:06: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施秉县人民政府正式下发通知,公布施秉县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111名。

  传承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重要承载者和传递者,是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传承的代表性人物。这次该县公布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有民间文学、民间音乐、民间舞蹈、民间美术、民间曲艺、传统手工技艺、民俗、传统医药等8个类别,基本代表了该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主要内容。

  一个地方的文化离不开土生土长的民间文化。近年来,施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间文化的传承和保护。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认真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工作方针,加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保护和管理,鼓励、支持开展传习活动,为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推动施秉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施秉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牵手校园平安行 施秉交警在行动
下一篇:云台山景区今年国庆长假免门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