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二十五支招商小分队齐齐外出“淘”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25 15:57:40  来源:  


  为了全面完成省州下达施秉今年总签约资金230亿元,实现到位资金28亿元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和营造全民招商、全员招商的浓厚氛围,掀起全县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吸引更多的客商到施秉投资兴业。县委、县政府组建了25支招商小分队外出到深圳、广州、海南、云南、河北、重庆、贵阳等地“淘”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

  该县首先是明确责任和目标任务。成立25支招商小分队由副县级以上领导为责任领导,县直各部门负责人任队长,招商小分队成员由责任单位从本部门或其他单位进行选拔,从事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对每个招商小分队还下达了目标任务,明确每个小分队每年必须完引进资金10亿元,到位资金达1.2亿元以上。其次是加大项目推介力度。该县按照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争取在硅系冶金、生态旅游、现代医药、绿色农产品、市政建设等方面的项目进行推荐,积极联系县外各类企业、商会、行业协会、驻外办事机构等单位,做好引荐项目的宣传工作,确保推介项目落地开花。同时,该县严格落实奖惩考核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对各招商小分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考评,并对招商小分队新引进项目的到位资金,参照考核办法给予奖励,对未完成工作目标的招商小分队,在全县对相关责任单位和招商小分队进行通报。

  据县招商和商务局介绍,1-4月,该县签约11个项目,签约资金93.25亿元(其中:1亿以上产业项目10个),占全年目标任务的40.54%。签约的11个项目中,已落地实施的有7个,集中开工4个项目),项目落地率63.64%,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0.6814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38.15%。(张万民 庞化丛)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警结合"三访三评"回访交通事故受害家庭
下一篇:施秉白垛乡部门联合到乡中心小学上法制教育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