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你曾有团购过房子的经历吗 在房子团购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3 14:55:40  来源:云南房产  

  

  如何才能办成一次成功的房子团购?

  我们在房子团购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合作的心态对团房是否成功关系很大,因为一次成功的交易是建立在卖方和买方都有较好的获利的基础上的。商家在经营角度合理的情况下,尽量满足客户的要求,争取薄利多销。同时,客户要有心理承受能力,能争取的争取,不能争取的放一放,这样的话双方才能够走到一起。举一个很好的例子:“绿化原是房地产的一个热点,国家规定了30%的绿化面积,但要是把这个写到合同里,以后的维护费用不还得我们自己出吗?本身小区就小,再搞绿化的话,就没有停车位了,而停车位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后来绿化率我们一个字也没有提。我们就是这样在有退有让的过程中,最终达到了成功的交易。”价钱不是惟一.除了价格,一些相关的配套服务也很重要。产权证什么时间能够拿、交房时配套服务设施达到什么水平,还有交房的标准、热水的供应问题和小区配套问题等等。一些失败的房子团购主要是把价格作为最主要的谈判条件。如果把价格摆在第一位的条件,像有一团购买房人先把价格锁定,然后再提要求,要求开发商得有这个那个,3000元的房子,最后要求的是5000元的效果,离事实就太远,交易显然很难达成。一些商品的附加服务,常能使商品增值,因此我们在看到商品的外在价格时还应考虑它的一些潜在价值点。考察产品信用交易的原则是风险自担,买卖双方本着自由意志进行交易。由于房地产行业现在还不很规范,很多条约都缺乏一个公认的标准和必要的监督,这样就使买房人和开发商之间的合约建立在一大堆不确定因素的基础之上的。同时,开发商也无法保证供应商没有问题,甚至无法保证对供应商能不能够索赔成功,这是为什么很多开发商不敢签订补充条款的原因。故我们对开发商信用进行考察,以及对履约信用的关注,对每一位参加潍坊万人团购房的消费者所购买的产品提供真正的、最大的帮助。

  更多的需求者参与,实现:散户抱成团,团购就省钱!

  万人购房团是一个面向老百姓的省钱平台,购房者免费参加,提供咨询免费,需要大家的紧密配合与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narina【收藏】
上一篇:上半年土地出让金大降38% 业内称下滑趋势难转
下一篇:园鑫·御景天下 拥有新加坡园林风格 将成为凯里的门户形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