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男子因感情问题天台喝闷酒 酒过三巡欲跳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3 14:37:44  来源:多彩贵州网  

  12月12日,贵阳一男子因感情问题,独自来到天台喝闷酒,酒过三巡后愈发想不通,欲跳楼自杀。


 王某因感情问题欲跳楼

  当日凌晨1时40分钟,贵阳公安南明分局南3网格民警在巡逻至花果园J区附近时,接终端指令称,在花果园J区楼顶有一人要跳楼。接到敬请后,民警刁龙立刻带领队员吉星宇、袁亚赶往现场,同时电话联系报警人确认现场情况。

  民警苦口婆心将其劝下

  到达现场后,民警见一男子在天台外围的围墙站立,且一直在饮酒。民警慢慢靠近安抚其情绪,并与其沟通。原来,跳楼男子王某因家庭琐事以及其婚姻问题,长期堆积压力过大,才萌发出轻生的想法。因天气寒冷,民警担心王某体力透支,便加大力度对其劝说,在民警的苦口婆心的劝解下,王某终于同意从围墙上下来回到天台的安全区域。

  随后民警在现场对王某进行长达2个小时的劝说,王某情绪得以稳定。之后王某称要其前妻到达现场谈一谈,民警刁龙因担心王某再次做出其它过激行为,多次与王某的前妻交流沟通,前妻最后答应民警去往花果园派出所与王某沟通,随后民警将王某带往花果园派出所。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第二大高铁站 站房施工完工:贵安高铁站,揭开神秘面纱
下一篇:贵州中小学省级教学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开始选拔,符合条件就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