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园鑫·御景天下 拥有新加坡园林风格 将成为凯里的门户形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5 15:33:15  来源:  


  园鑫•御景天下位于凯里西出口,是一个集商业购物、广场休闲、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高档住宅,是凯里市未来行政、金融、经济、旅游休闲和文化交流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凯里的门户形象。项目规划57万平米大型城市综合体居住社区,一期占地面积46241.19㎡,总建筑面积105849.88㎡,容积率1.91,绿化率30.8%。分为步梯住宅、小高层住宅和高层住宅。楼层分别有5,5+1,6+1,16+1,26+1。户型面积为93-168㎡,主推户型为93-168㎡,两居、三居室、以及四居室。

  公交7路、凯开线、凯下线、凯化线等直接到园鑫·御景天下社区公交站下站,从项目到凯里市大十字驾车只需5分钟车程。社区清晰合理的交通组织、人车分流系统合理,机动车路线快捷便利、与城市交通连接方便、人行路线便利休闲。地下室分为二层、部分一层,主要设于高层建筑组团地下住户车库,车位布置整齐,确保车辆运行高效,车位比例高达1:1.1。

  园鑫·御景天下项目致力打造的西出口片区的高档住宅社区,以新加坡园林风格为主题,一期建筑共有1#、2#、3#、5#、6#、7#、8#、9#、10#、11#、12#、13#、15#楼等,其中,5#、7#、15#楼为小高层(16+1),6#为高层(26+1),其余为步梯房。一期共计670户。项目共享棉纺厂商业中心、38.5万平米的民族风情园、创意文化产业园、五星级酒店、世博贵州馆、文化宫、社区星级会所、酒店、超市、银行、商业步行街、广场、娱乐室、健身房、游泳馆、篮球场、学校等配套、地理位置和交通便捷。

  项目2012年3月18日荣获由贵州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贵州大学房地产研究所、贵州省房地产交易网、贵州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贵州省城市科学研究会、贵州广播电视报社等单位主办,由贵州省第八届房地产优秀开盘评选组委会承办的奖项——2012中国·贵州城市标志名盘、2012中国·贵州最佳户型设计奖等。

  园鑫•御景天下由实力雄厚的园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力开发,园鑫房地产秉承“追求完美、打造都市品质生活”理念,倾力打造了凯里城市生活名片,该项目由广西五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负责施工。 

责任编辑:narina【收藏】
上一篇:你曾有团购过房子的经历吗 在房子团购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下一篇:7月16日园鑫房产 首发献礼 优惠巨献 首付十万住入住城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