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十大上市房企4月销售额达到了363亿 同比多卖了66个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09 16:59:13  来源:  

  

  中新网讯 近日,多家房企公布了4月销售业绩。相关数据显示,在经历了一季度销售低迷后,部分房企4月份销售业绩开始回暖。

  据北京中原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已经公布4月业绩的的10大上市房企,合计销售额达到了363亿,同比上涨幅度达到了22.3%,多卖了66个亿。

  上述计入统计的十家上市房企分别为恒大、金地、保利、万科、富力、佳兆业、融创、花样年、恒盛地产和首创置业。

  其中,融创4月销售额为22亿元,在十家上市房企中同比增长率最高,达113%;保利地产4月销售额为91.5亿元,销售金额为最高;同时,金地4月销售额为81.9亿元,同比增长28.5%。

  值得注意的是,万科、富力和恒盛地产4月销售业绩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下滑幅度分别为5.8%、4%、2.5%。

  对此,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分析认为,2月份以来,保利、招商等大型开发商加大了项目的降价促销力度。3月以后,标杆房企进一步加大了推盘力度,不少新推项目都采取了低价入市的销售策略,抓住了刚性需求集中释放的销售良机,因此带来了销售业绩的上扬。

  不过,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指出,虽然部分房企4月销售业绩上扬比较明显,但目前房企库存市值已经达到了上万亿,去库存压力仍旧很大,未来潜在供应也依然处于较高水平,因此市场仍旧有下行空间。

  张大伟同时强调,目前市场已经逐渐出现底部特征,降价项目以现在的价格段已经换来成交量,已经降价项目再降价的可能性不大,其他未降价项目为了销售量必然会跟进降价,此时,刚需购房者已经可以考虑入市。

  值得一提的是,房企销售情况直接影响其资金回流速度,也将进一步影响其在土地市场的表现。而万科在4月一改一季度的“沉默”,11.4亿元四地夺得五个项目,购地金额仅占其当月销售金额的4%。有业内人士认为,万科虽斩获多个项目,但购地金额却并不多,可能是万科依然看跌后市土地价格走势。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中国土地抵押贷款近5万亿 地方倚重储备土地抵押政府倚重
下一篇:房不能出租的经适房法院判违法无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