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信息港荣获“2015年全国地方网络媒体十大最具价值品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0 15:4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9月9日上午,2015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闭幕式上,黔东南信息港荣获“2015全国地方网络媒体十大最具价值品牌”。


 

  9月9日上午,从2015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闭幕式上传出喜讯,黔东南信息港荣获“2015全国地方网络媒体十大最具价值品牌”,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总编范洪波先生荣获“2015全国地方网络媒体十大风云人物”。

  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总编辑范洪波分享经验心得
 

  9月8日,由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铜仁市委宣传部主办,铜仁网、奥凯传媒承办的2015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在贵州省铜仁市召开。大会以“新常态、新思维、新模式”为主题,全国150余家地市主流网媒负责人和清华大学、人民大学、腾讯、百度、新浪等行业专家代表出席,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地市网媒的发展之路。

  近年来,作为贵州省唯一一家中国新媒体旅游电商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黔东南信息港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以“主流媒体,苗侗门户”为定位,在网络平台媒体宣传、应用技术、经营管理、组织策划和市场拓展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打造出了一支黔东南地区一流的互联网应用服务专业团队和培训团队。

  2015年成立黔东南毛辣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由黔东南州委、州政府主导的黔东南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北斗”计划中的淘宝特色中国黔东南馆(o2o模式)、凯里杭州电子务产业园、淘宝大学蒲公英电商学院 的“三星”计划;通过培养本土人才,将黔东南州农产品、旅游商品、文化手工产品、苗侗医药大健康 产品等电商化、商品化、品牌化,让家乡的产品卖到全国,全力打造具有本土情怀的黔东南电商模式。

  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于2008年4月成立,目前发展会员单位320多家,影响力与日俱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法学会副县级干部姜贵云涉嫌违纪接受调查
下一篇:11日下午至12日早晨 我州将出现降温降雨天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