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信息港与全国150余家主流媒体共探发展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9 09:55: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 白露时节,秋意渐浓,却挡不住全国众多媒体人的热情。9月8日,2015年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年会在贵州省铜仁市召开。

  铜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婕致辞。贵州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刘冲,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秘书长朱浩仁出席并讲话。铜仁市政协副主席时晓军出席大会。



会议现场



铜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婕致辞
 

  本届高峰论坛由中国地市新闻网站联盟、中共铜仁市委宣传部主办,铜仁网、奥凯传媒承办。黔东南信息港以及全国150余家地级市主流媒体负责人和清华大学、人民大学、腾讯、百度、新浪等行业专家代表出席,大会以“新常态、新思维、新模式”为主题,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地市媒体的发展之路。

  开幕式上,铜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婕代表中共铜仁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级领导、嘉宾、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贵州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刘冲发表讲话
 

  贵州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刘冲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当今时代,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创新,正以不可阻挡之势,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着深远影响。作为西部省份的贵州,结合自身生态自然条件、产业基础支撑等优势,把加快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并于去年2月,出台《关于加快的大数据发展应用若干政策的意见》和《贵州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应用规划纲要(2014-2020)》。贵州正全力推动电子政务云、工业云、电子商务云、智能交通云、智慧旅游云、食品安全云、环保云等“7+N朵云”建设,创新“互联网+”思维,扎实推动贵州信息化与各行业融合发展,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增强新的经济发展动力,促进贵州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经济转型发展。



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秘书长朱浩仁发表讲话
 

  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秘书长朱浩仁代表网盟理事会对与会的每位会员单位老总与代表以及各赞助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他说,这是中国地市新闻网盟成立的第八个年头。八年来,在全国有关领导、专家的积极支持下、在各位会员的积极配合下,网盟发展会员达到320多家,网盟的影响力与日俱增,网盟的价值越来越大,网盟的向心力越来越强。中国地市新闻网联盟老总聚在铜仁,目的是为共同探讨新媒体发展趋势、交流发展经营、深化网盟成员合作,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形成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



黔东南信息港总经理、蒲公英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洪波在会议现场




与会嘉宾及代表合影留念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2015第八届全国地方新媒体发展高峰论坛专家教授讲座暨铜仁学习大讲堂,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沈阳,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宋建武,谷尼国际大数据邹鸿强,北大方正徐峰等专家先后作了精彩演讲。

  此次年会将于9月9日闭幕。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及代表将进行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纪检拉网督查民生实事 1-8月黔东南773人被查处
下一篇:黔东南州质监局划定“红绿”两线保障质量安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