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信息港被评为泛成渝地区十大最具公信力网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23 12:42: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刘承宇) 日前,2015泛成渝网盟第六届总编联席会暨“网媒看涪陵”活动(以下简称“泛成渝网盟”)在重庆市涪陵区举行。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三省市数十座地级城市的主流网络媒体负责人齐聚重庆,共同开启应对新机遇新挑战的发展新路。




  22日,会议表彰了2014-2015年度泛成渝网盟 “十大新媒体发展领军网站”、“十大最具公信力网站”、“ 十大最具人气活力网站”、“ 十大最具发展潜力网站”。 黔东南信息被评为“泛成渝网盟2014-2015年度十大最具公信力网站”。

  据了解,泛成渝网盟全称为泛成渝经济圈网站联盟,是2007年11月由华龙网、四川在线、遂宁新闻网、乐山新闻网、雅安北纬网、三峡传媒网、达州传媒网等七家网站共同发起,于2007年11月30日在遂宁市成立的跨区域地市级网络媒体联盟组织。目前,联盟会员单位已发展至61家,覆盖了四川、重庆、贵州等西南主要省市地区,辐射人口超过2亿人。

  黔东南信息港做为网盟成员单位之一,其中,黔东南信息港有幸成为第二届泛成渝网盟常务理事单位,同时,还获得2011-2012年度泛成渝地区“十大最具发展活力网站”奖。在2014年泛成渝网盟大会上黔东南信息港被评为泛成渝经济圈网盟2013—2014年度十大最具创新力网站,《民生连线》栏目也被评为年度品牌栏目。

  多年来,黔东南信息港始终以“主流媒体,苗侗门户”为定位,以“让世界了解黔东南,让黔东南走向世界”为使命,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推动黔东南对外宣传和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成功的组织参与和策划了甘囊香国际芦笙节、原生态民族文化艺术节、最美苗家女评选大赛、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凯里地区“十佳最美小区”、黔东南十佳导游和特色小吃、百名微博达人走进黔东南等大型活动。

  在坚持网站创新的基础上,大力开拓宣传载体,开通的微博、微信等新兴载体。2013年6月底通过钻研微信平台,推出微站建设服务。目前,微信公众平台现已经达到2万2千余粉丝,微信和微站平台为信息港两项新的业务增长点,我们将结合黔东南信息港资源和运作经验将两个平台深度打造,去年黔东南信息港微信团队建设完成,利用新媒体平台结合地方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目前,与州旅发委、旅行社合作,正策策划筹备系列亲子游活动。

责任编辑:yuna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信息港被评为泛成渝地区十大最具公信力网站
下一篇:我州面向西安优强企业项目推介会取得良好成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