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国推出宝马Z4十周年纪念版推出 限量210辆 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1 15:52:23  来源:中新网  

  今年,BMW Z4敞篷跑车迎来十周年诞辰。宝马中国宣布,于9月3日起,在全国推出BMW Z4十周年纪念版车型,限量210辆,包括BMW Z4 sDrive20i和BMW Z4 sDrive35i两个车款,售价分别为59.8万元和80.8万元。

  BMW Z4十周年纪念版采用Pure Balance设计套装。拥有专属车身颜色矿石白金属漆;sDrive20i和sDrive35i分别配备18英寸和19英寸V式铝合金轮圈。内饰上,Merino高级真皮包裹的门板、中控台、仪表板和真皮运动坐椅与炫晶灰色细线纹高级木饰搭配,为乘客舱营造出一种极具质感的运动氛围。

  BMW Z4 sDrive20i十周年纪念版装备宝马集团最先进的2.0升4缸双涡管单涡轮汽油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32公里/时,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2秒,百公里平均油耗6.8升。BMW Z4 sDrive35i十周年纪念版配备3.0升6缸双涡轮汽油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最高车速250公里/时,在5.1秒内即可由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而百公里平均耗油仅为9.4升。BMW Z4 sDrive20i和sDrive35i两个车款分别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1.8L宝骏630正式上市 售价7.78万——9.58万元
下一篇:2014款福特全顺发布 轿车外观多种车型(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