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怀疑老公有小三 昆明女子开着宝马撞警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3 14:32:21  来源:云南网  

  昨日(12日)早晨7点半,昆明市环城西路与气象路交叉口附近,一辆停在路边的宝马轿车,突然加速撞向前方停在路边的两辆警车。当人们惊恐地看着眼前的一幕时,纷纷猜测,直称事发经过堪比警匪大片。谁成想,事情起因竟然是女子怀疑丈夫有小三,堵人来了……从而引发一场不小的事故。

  现场直击

  警车被宝马撞得原地调头

  昨早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宝马5系轿车“骑”在人行道的绿化带上,右侧车头损毁严重,车头凹陷处顶着一根警用的监控杆上,监控杆严重变形,底座的水泥墩也被整个拔起。监控箱内的设备也全部损坏,监控探头直接砸在了地上。

  宝马车挡风玻璃呈蜘蛛网状,车内安全气囊也已弹出。车内没有人,目击者说,两名当事人都被民警带走了。

  宝马车后,两辆警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其中一辆警车车尾严重变形,而一辆逆向停着的警车,据目击者说是被宝马车撞得原地调头。


警车被撞坏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进地铁不愿安检 拳打安检员被拘10天
下一篇:第13金!钟天使 宫金杰自行车女团竞速决赛夺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