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花47万买辆新宝马,为其烧香敬神结果烧成废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5 08:24:00  来源:搜狐网  

  平时大部分人烧香敬神都是为了求身体健康,出入平安,而昨天(12号)江苏扬州某位车主刚买的宝马5系,牌都还没上就给烧了,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到底怎么回事捏,来瞧瞧吧。

  从图中可以看出事发当天车主及其家人正在准备供奉的香烛跟水果。阵势看起来还挺大的,新车新气象啊!

 

  此次烧毁的宝马5系目前市场售价43.69-65.99万元,价格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可不低啊,一次烧香"花费"几十万元,不知道车主事后还会不会重新买一辆呢?

  网友热评

  @俺来也:菩萨想要这辆车。

  @老白不抬杠:我估计神是误会了,以为是给他烧的呢!

  @想和你在一起是真的:不管你是直升机,玛莎拉蒂,兰博基尼,劳斯莱斯,还是什么宝马奔驰类的,我今天就摆明了跟你说了,拿到我这里来可以换一个不锈钢脸盆。

  @本人复姓可爱:我还寻思这车你不要了呢

  @SecBullet:他拜的那位说:哟,车不错,归我了

  @angwish:直接烧给佛祖啦!

  @艾泽拉斯走肉:神以为这宝马是急聘就开走了,以后这大哥肯定顺风顺水

  @醒了吗这么久:买保险了吗,不然是真的亏大了,!!让你信神!!

  @西特西特西特:是香的问题还是车辆自燃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黄渤代言的人人车摊上事了 有用户花12万买回水泡车
下一篇:因一瓶矿泉水逃亡3年多 漳州一嫌疑犯主动投案自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