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因一瓶矿泉水逃亡3年多 漳州一嫌疑犯主动投案自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5 08:41:54  来源:闽南网  

  6月11日,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嫌疑人蒋某走进龙海市公安局海澄派出所投案。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获悉,蒋某现年48岁,龙海市东园镇人。2014年11月25日,蒋某因怀疑工友陈某拿走其矿泉水,与陈某发生口角,双方大打出手,蒋某将陈某殴打致轻伤。案发后,蒋某东躲西藏,居无定所,办案民警多方追缉,始终未果。

  3年多来,办案民警始终未曾放弃追查,多次深入蒋某家中,面对面地向其家属宣传法律、政策,敦促嫌疑人投案,最终促成蒋某主动投案。到案后,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也对当初自己的莽撞行为深感自责,悔恨不已,表示将接受法律惩处,全力赔偿对方的损失。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李昌乾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男子花47万买辆新宝马,为其烧香敬神结果烧成废铁!
下一篇:榆林一载有29吨油罐车着火 引燃旁边8辆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